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加油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加油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加油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2018 世足賽最後由法國獲得冠軍,拿下隊史第二座大力金盃。法國隊中年僅 19 歲的新星球員姆巴佩( Kylian Mbappe )拿下本屆「最年輕球員獎」也受到全世界關注。除了場上表現亮眼外,姆巴佩也熱衷公益。據外媒報導指出,姆巴佩決定將約新台幣 2580 萬元的世足賽獎金全數捐給慈善機構,因為他認為「為國家出賽不應該收錢」。

19 歲的姆巴佩在本屆世足賽表現亮眼,更在冠軍戰對上克羅埃西亞時,於下半場靠著隊友妙傳順利射破球門建功。本屆姆巴佩總進球數達到 4 球,和隊友安托萬格里兹曼( Antoine Griezmann )並列法國隊進球王,也是法國隊史上在世界盃進球的最年輕球員,奪冠後身價水漲船高,目前高達 1.2 億歐元(約新台幣 42.9 億元)。

雖然賽後風光,不過其實姆巴佩出身貧窮,從小長大的邦迪鎮還被法國警察視為?犯罪和恐怖主義的滋生地?。但姆巴佩的才華並沒有被埋沒,身為足球教練的父親是移民到法國的喀麥隆人,母親則是法籍阿爾及利亞人,而且是名手球選手。姆巴佩承襲雙親的運動天分,並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,從 4 歲起開始踢足球,展現出驚人的足球天賦。悠遊 聯名 卡 推薦

「在足球上,只要努力一切都有可能達成目標,我覺得這點非常重要」姆巴佩表示,「這在足球外也是一樣,我一直相信我有辦法做到偉大的事情,若想要成 ,你必須不斷的練習、努力,做好你份內的每一件事情。」

綜合外媒報導,本次法國隊拿下世足賽冠軍, 3800 萬美元的總獎金有 30%(約 1140 萬美元)會分給球員,另外每人還會有 30 萬歐元(約新台幣 1073.5 萬)的激勵獎金,相當於每人共可獲得 72.1 萬歐元(約新台幣 2580 萬)獎金。

面對高額獎金,姆巴佩選擇全數捐給慈善機構,他表示:「能代表國家出戰世界盃是種喜悅,因為這就像是美夢成真。是有錢拿沒錯,但是我不是為了錢才參加的。」事實上,姆巴佩早就會固定捐錢給兒童殘疾基金會幫助家鄉殘病兒童,如今再把世足賽獎金全數捐出,讓外界對姆巴佩的慈善行動讚譽有加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世足/嗨過頭! 近300名暴動球迷遭法國警方逮捕
世足/腰部骨折還在踢? 日本隊長長谷部鬥志驚人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

信用卡 刷 現金
arrow
arrow

    sherage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